县就创中心:春分好时光,携企进校引才忙


3月20日,恰逢春分时节。县就创中心组织陕西天医科技有限公司、留坝县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留坝县隐居乡里旅游文化有限公司、陕西天美绿色产业有限公司4家县域企业赴陕西理工大学参加2024届毕业生春季大型双选会,积极为高校毕业生就业牵线搭桥,帮助企业引才纳贤解决人才急需困难,助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活动中,4家企业共提供就业岗位52个,接收有意向的毕业生简历134份

“工资多钱啊”“包吃住嘛”“留坝是在哪儿啊”...招聘现场气氛火热,招聘展台前络绎不绝,挤满了求职毕业生,吸引了结群成队毕业生上前咨询,详细了解企业状况、岗位设置、招聘条件、工作环境、企业发展前景、就业待遇等各自关切和相关细节,展台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耐心细致一一解答,为毕业生们提供真诚的本地就业形势、人力资源市场动态趋势分析、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并热心介绍了留坝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变化和地理自然资源禀赋、人才招引优惠政策、各项现行就业创业政策,帮助毕业生转变传统就业观念,提振毕业生面向企业就业信心,激发高校毕业生来汉就业热情,鼓励他们来留就业创业,共同为家乡建设增光添彩,成就人生价值,实现就业梦想。

据悉,今年一季度,县就创中心紧扣稳就业扩就业促增收主责主业,紧盯重点聚合力,多措并举引人才,搭建平台扩就业,持续推送企业招聘信息21期,举办“春风行动”系列招聘会9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5场,提供精准“1131”服务84人次,组织县域企业参加汉台区招聘会,千方百计满足企业用人需求和求职高校毕业生就业需求。

今后工作中,县就创中心将锚定创建国家公共就业创业服务示范城市目标,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引才思路不动摇,凝聚合力搭平台,对接市场应变局,创新思路纳人才,优化服务提质效,深入调查精施策,全力以赴破难题,做实做细“1131”服务,力促竞彩足球比分:高校毕业生来留就业创业,为努力建设环境优美、宜居宜游的生态强县,奋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新辉煌贡献人社力量。(供稿人:县就创中心 沈冬  谯芸,审核人:县人社局  杨海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