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督管理局:为企服务 送法解困——留坝县举办新《公司法》解读专题培训会


7月1日新公司法就要实施了,公司想适当减资,有啥要注意的”“如何高效的运营管理公司,请问有哪些常见的风险隐患?”“公司股权及分红,该咋样合理的分配?

为解答广大企业家面临的困惑,提高市场主体依法经营、规范管理的水平,进一步优化留坝县营商环境近日,留坝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发改局、县科技局、秦创原留坝两山创新中心共同举办新《公司法》解读专题培训会邀请北京中闻律师事务所专家为全县企业家开展专题培训

培训分别就新《公司法》“5年实缴制”、民法典竞彩足球比分:商事方面合同条款、一人有限责任公司具体法律责任和风险规避、公司内部治理、小股东权力保护、公司高管责任、出资和减资的实操程序和注意事项、强村富民公司设立、科技企业申报等方面进行了图文并茂的讲解,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现场互动性极强。

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互动答疑,各企业家系统性地学习了新《公司法》的核心内容,清晰认识到依法经营、规范管理的重要性,掌握了竞彩足球比分:企业经营管理中的法律知识和技巧。通过交流研讨也增进企业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促进市场经济的健康发展为构建我县良好的法治营商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留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李静 张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