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坝县召开4月重点工作调度会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巍主持召开4月重点工作调度会。

会上,各相关部门分别围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重点工作进行汇报,会议还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魏巍强调

要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把抓重点项目推进放在重要位置,紧盯进展,及时协调解决,在保证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各相关部门也要加强配合,提升审批效率,做好用地、用能等要素保障,确保二季度计划项目按时开工。

要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主动走出去、积极对接招商线索,持续跟踪推进前期锁定的目标企业和项目线索落地。在积极争跑项目资金上持续加力,积极主动做好项目储备、项目前期和项目管理等各项工作,力争竞彩足球比分:的大项目、好项目进入国家和省级支持“盘子”。

要加快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抢抓有利时机,抓好粮食生产和中药材种植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高效推进。加快民宿建设,筹备好各项旅游活动,重点做好旅游宣传推介工作,最大限度刺激活跃假期旅游消费市场,释放消费潜力。

要扎实做好反馈问题闭环整改。倒排工期,加快项目区水源工程维护、灌排渠道疏通、田面平整等各项工作进度,扎实做好项目涉及村、组群众的宣传引导、提前培育秧苗,确保尽快完成水稻种植。针对反馈问题,细化责任清单,落实镇村两级整改责任人,实行销号管理,确保全覆盖、无遗漏,确保万无一失。

要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环境。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人流、物流增多,加之汛期临近、森林防火压力仍然存在,全县上下要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继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好预案完善、应急演练、物资储备等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县上领导程相敬、张少明、罗平平、王宗明参加会议。(记者:高天航)